酷爽一夏,东方雨虹酷顶节能维修屋面系统获青睐

2019年08月13日 09:59 来源:东方雨虹

酷暑来临,炎热与暴雨交替,工厂车间的防水、降温成为许多企业头疼的事。一个好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二者兼顾,在节能方面也更胜一筹,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有针对性地推出COOL-ROOF酷顶TM节能维修屋面系统,既能有效解决既有屋面渗漏问题,还能显著降低建筑物内部能耗,大幅延长屋面使用寿命,在保证美观的前提下,满足了用户对于防水、节能、耐久、易洁等多个功能需求,真正做到了“Cool your roof”,受到广泛青睐。

东方雨虹TPO酷顶系统到底有多Cool ?

随着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建筑体量不断增加,老旧建筑问题逐渐隐现,许多工业厂房的金属屋面开始出现渗漏、生锈等问题,加之全球气候环境的影响,社会对于建筑屋面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COOL-ROOF酷顶TM节能维修屋面系统,采用东方雨虹金属屋面维修专用TPO卷材,满粘于原金属屋面基层,通过热空气焊接搭接缝,实现整体防水功能;浅色TPO防水卷材表面可反射大部分太阳辐射,有效降低屋面表面和室内温度,减少建筑物制冷能耗,为屋面持续提供高SRI(Solar Reflection Index)太阳能反射指数,保证维修后屋面节能效果。考虑到白色制品可能涉及光污染,可提供浅灰等颜色备选。

此外,东方雨虹金属屋面维修专用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采用利安德巴赛尔Hifax系列TPO卷材专用树脂,有易洁功能灰尘吸附率低,辅以阻燃剂、光屏蔽剂、抗氧剂、光稳定剂等经共挤压而成,具有抗老化、拉伸强度高,伸长率大、施工方便、无污染等综合特点,适用于轻型钢结构屋面,是众多大型工业厂房和公共建筑的首选防水材料之一。

高效便捷施工推进规模化应用

能够实现规模化应用是鉴定一种屋面系统值得市场推广的重要因素。酷顶节能维修屋面系统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欢迎,反响颇高,已率先在星牌优时吉、长春一汽、苏利精细化工等企业进行规模化应用。因为其除了材料优质、系统性能稳定外,系统简单的构造层次、高效便捷的施工操作也广受青睐:施工时首先视基层情况进行除锈处理;处理完毕后,涂刷德爱威防锈底漆,防止金属板继续锈蚀;基层处理完成后,配合专用胶粘剂可直接将维修专用TPO卷材粘贴于原金属屋面板之上;卷材长边预留搭接边进行热风焊接,短边采用对接方式施工,细部节点处理完毕便可投入使用。

在整个维修施工过程中,室内可进行正常生产、办公,且维修完成后仅增加一道卷材重量,对原屋面荷载增量小,不影响结构安全。

image.png

优质工艺的TPO获市场认可

TPO作为高分子卷材中的佼佼者毋庸置喙,东方雨虹已开展研发、生产、施工TPO防水卷材十余年,有别于传统的机械共混工艺,东方雨虹选用的TPO树脂,是在反应器内将橡胶相均匀分散在连续的PP相中形成的釜内合金,具有更为优异的加工稳定性和终端产品特性。

在2009年,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就建成TPO防水卷材生产线;2011年产品率先通过美国FM认证;2014年荣获首个TPO类金禹奖金奖工程;2016年均质型、增强型TPO防水卷材通过北京园林所耐根穿刺检测;2017年产品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2018年获得美国环保署(EPA)“能源之星”认证……

随着质量的持续提高,施工标准不断健全,TPO防水卷材也获得越来越多的市场认可,应用领域不断扩大,除了酷顶节能屋面维修系统外,TPO防水卷材已从最初的“单层屋面系统”发展到“上人屋面防水系统”、地下防水系统、种植屋面防水系统、地下管廊防水系统、公共建筑系统等,承接了一个又一个大型工业厂房、公共建筑、民用建筑项目。包括沈阳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合肥海纳年产1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北京大兴国际新机场项目、北京市通州政务区管廊项目、万科部分地区房地产地下室底板防水项目等在内,都有TPO防水系统的身影出现。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