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鸿蒙问世 关注华为产业链核心标的

2019年08月13日 09:39 来源:证券时报

华泰证券发文称,华为近日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重磅推出了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鸿蒙,借此一举打破了单个智能终端的硬件局限,为实现万物互联奠定了系统基础。以通信业务起家的华为,作为5G标准制定的重要参与者,正展现出由网到端的强大竞争力,5G网正成为华为核心能力的输出口。看好华为引领智能终端5G高速物联时代,推荐华为产业链核心标的:光弘科技、顺络电子、硕贝德、视源股份、歌尔股份、立讯精密等。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