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证券:市场仍将维持存量博弈行情

2019年08月13日 09:38 来源:证券时报

开源证券指出,由于反弹未有成交量有效配合,故市场仍将维持存量博弈行情,投资者需谨防因预期太高而产生追涨行为。同时,科技股与权重股的博弈仍在继续,毫无疑问的是科技股仍处在牛市之中,相比之下,权重白马股表现稍显逊色,故短期内沪指在年线位置上还有争夺。此外有消息称公募基金正在不断加仓科技股,料未来科技股在良好中报的刺激下仍将有所表现。本周中将公布7月份重要经济数据,市场预计经济下行压力依旧偏大,故可能对大盘的持续上涨产生压制作用。操作建议依然是总体控制仓位,把握科技股回调后的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