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怎样看待7月金融数据?

2019年08月13日 09:38 来源:证券时报

中信证券指出,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正在发力,可能为年内社融提供一定的支持。值得注意的是,金融供给侧改革持续发力,金融风险事件在6、7月有所发生,引发银行间市场信用分层,本月社融数据的全面低迷或许有金融供给侧改革影响银行信用投放的因素在。目前外部环境趋紧,经济内需减弱,未来企业短贷需求是一个重要抓手。预计全年社融增速将在10%-11%区间内,10.5%将成为判断政策松紧的中位数。对于债市而言,我们认为债市收益率短期内下行趋势不变,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逐步向下靠近2.8-3.2%下部区间。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